公司簡介 首 頁 > 公司簡介
關於 洗特樂自助洗衣
隨著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、生活空間普遍不足,更別說是要花費時間在洗衣服、騰出多餘空間來晾曬衣服上;也因此『自助洗衣』這新興行業誕生了,『自助洗衣』在台灣已深耕有十多年之久,並順應大家生活習慣改變,使得自助洗衣對在外租屋人士、上班族、學生、或是一般家庭而言,已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因此自助洗衣店的開設也跟著越來越普及。
 
洗特樂國際有限公司,成立至今已協助建立超過300間以上的自助洗衣店,地點更是遍及台灣、金門、澎湖各地,使自助洗衣的便捷更趨普及;我們擁有專業的諮詢團隊、規劃團隊,提供加盟主各式問題解答,並不論業主在哪兒?都必親自走訪了解,而經驗豐富的施工團隊,更是一貫性服務,讓加盟主能夠輕鬆擁有自己的自助洗衣店。
 
洗特樂地點位於新北市新莊副都心旁,交通非常便利,公司並設有展示店,不僅可提供加盟主實際參觀並了解我們的營運流程,也能讓附近居民方便就近消費使用。
洗特樂店面環境

 
洗特樂工務團隊